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6-26 19:36:46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2022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安排:2022627日至710日为社会实践教学周,711日至92日放假;93日(周六)、94日(周日)返校报到,95日(周一)开始教学活动。2022级本科生915日(周四)报到。

教职工放假安排:没有社会实践教学指导任务的教职工自2022627日开始放假,92日报到上班。

如果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对开学时间进行调整的,届时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二、值班安排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落实好岗位责任制。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

学校值班室设在办公楼211室,联系电话:0531-75786610

三、假期工作

1.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落实好本学期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并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教师期末考试评卷和分析工作,配合教务处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组织教师认真备课,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假期开展的校舍修缮、仪器设备养护要抓紧工期,确保开学后能正常使用。

2.各学院要在放假前通过召开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假期的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溺水事故,加强与需要重点关注的各类学生群体家长联系和沟通,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3.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做好疫情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打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避免聚集,非必要请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4.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对所属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仓库及其他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主要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内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5.暑假期间,校园防汛工作由后勤保障处牵头负责,治安保卫、安全防火、校园内昼夜巡逻和值班工作由安全保卫处统一部署。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624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公寓楼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条:关于下载安装“山东教育发布App”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