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9-12-17 08:39:47    单位:教务处    点击:

各位老师:

现开始统计2019年度我校教职工取得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

请各位老师将项目主持人、论文第一作者等为我校教职工、且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科研及教研成果填列统计表后将电子版发至燕山学院教务处,同时提交纸质版一份,并附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双面打印,学术论文需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左侧装订)。统计时间截止20191220日,逾期不再受理。

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我校将根据鲁财大燕政教字[2018]23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奖励办法》(试行)(此文件下载地址:燕山学院网站-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奖励。

 

教务处受理电子邮箱:yanshankyjw@163.com(文件名为姓名+科教研成果)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 0634-5786619

联系地址:莱芜校区办公楼415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科研及教研成果统计表(表中有多个统计表,请对应填写)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竞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