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开创杯”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13 10:40:10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各系(部、中心):

  为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一线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学校现决定开展开创杯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我校各系(部、中心)青年专任教师(1980831日后出生)。

二、比赛形式

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现场讲课(限时20分钟内),专家评委现场评分。

评分办法:统计评委评分时,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和取平均值的方法(满分分值100分)。

比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获奖教师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奖励1000元,二等奖奖励800元,三等奖奖励500元。

  三、比赛时间

1121日和22日进行讲课比赛,并最终公示全部获奖名单。

四、其他事宜

将以本次讲课大赛的名次,推荐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必须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

  

                                                                 教务处

                                                               20191112

附: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比赛规则

一、参赛教师现场讲课(限时20分钟内,倒计时三分钟时举牌提示,超时不得继续),参赛教师宣布“开始讲课”,计时员开始计时。

二、评分办法:专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统计评委评分时,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和取平均值的方法(满分分值100分)。现场公布分数。

三、参赛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地点。须在比赛当天上午8:30前、下午13:30前将课件拷贝到考点计算机中。

四、参赛教师须准备本学期所授课程(理论课)教学资料,包括教学日历、教学大纲(各7份),比赛现场发给评委。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级“金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