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10-25 09:19:11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每年上半年进行,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省语委办拟于12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教师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教师填写电子版普通话报名表(职业处:专任教师选非语文老师;行政人员选其他)。

4.专任教师将电子照片及电子报名表交至教学秘书处,由教秘统一收集整理并上交;其他各部门将电子照片及电子报名表统一收齐后上交。文件夹以“系或部门+普通话测试”命名。上交邮箱:yanshankyjw@163.com。报名时间截止至1029日。

5.2020年上半年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

6.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2051日前。


         联系电话:0634-5786619

         联系人:黄老师

教务处

20191025



上一条: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梅西”与你相约燕苑明水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