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O19年度全省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18 10:23:04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研项目的支撑引导作用,牢牢把握我省文化和旅游发展阶段性特征和重点任务,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年度选题范围:1.“十四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政策研究;2.文化旅游与医养健康;3.公共文化旅游设施建设与效能提升;4.文化旅游与科技融合发展;5.“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提升;6.黄河流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7.博物馆、非遗文化创意产品;8.文化演艺与旅游发展。

以上选题仅作为研究范围和方向,申报者可根据实际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课题名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研究课题包括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具各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同研究领域两名正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可申报。

三、申报项数

1、根据主管部门要求,我校限报4项。

2、课题研究周期为半年,每项课题委托经费1-2万元。申报人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如期取得预期研究成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权使用研究成果。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材料由学校教务处统一报送,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受理个人申报。

2、学校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因有限额要求,学校将在材料受理后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3、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书面材料(要求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6份)及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以“负责人姓名+文化旅游”作为文档名称)发送至邮箱yanshankyjw@163.com。

 

报送地点:莱芜校区办公楼415室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634-5786619

 

 

上一条:“梅西”与你相约燕苑明水校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实训营专题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