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通人民日报“人民号”

时间:2019-10-10 15:20:35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更好提升学校的传播影响力,10月9日,我校正式入驻并开通人民日报旗下自媒体平台人民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人民号。这是学校继开通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新浪微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官博)、抖音短视频官方号(sdcjdxysxy)、头条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之后,开辟的又一个新媒体阵地。

学校将通过“人民号”平台及时发布校园动态、师生风采、文体活动以及与教学相关的信息,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如果您有可以展现学校特色以及师生精神风貌的短视频(要求图像清晰、画面稳定,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欢迎向我们投稿。

投稿邮箱:ysxyxczx@163.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时代·正青春”我和燕苑的故事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