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11:57:36    单位:    点击:

 各位校友:

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将于2019年11月中旬举行校友总会成立仪式。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进行,需要从校友中推荐选拔我校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历届毕业生或曾在燕山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均有报名、推荐或被推荐资格;

2、积极参与学院校友工作,在校友中威信较高;

3、校友总会拟确定理事35名左右,原则上山东省各地市至少有一名校友担任校友总会理事,校友较多的地市可推荐最多不超过3名理事。各地市校友可根据情况自行报名,也可由其他校友进行推荐,报名或被推荐的校友须在2019年10月8日前,将校友总会理事报名推荐表发送至邮箱841792907@qq.com;

4、校友总会筹委会根据报名或推荐情况,综合考虑确定校友会理事人选。

 

推荐电话:0634-5786625  联系人马梦

                0634-5786675  联系人刘凯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友总会理事报名(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