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7-04 15:33:04    单位:燕山学院党政办公室    点击:

)、各系(部)、各中心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安排:2019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放假;9月1日(周日)返校报到,9月2日(周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安排:负责燕山调研的指导老师根据学校的安排统一开展,没有调研任务的教职工2019年7月16日开始放假,9月1日照常上班。

二、值班安排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工作办公室。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落实好岗位责任制,每天至少安排1名负责人值班,并时刻保证通讯畅通;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汇报。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7月8日17:30前报送值班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或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莱芜校区办公楼507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820810682@qq.com

联系人:刘方

联系电话:0634-5786602

三、假期工作

1.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落实好本学期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并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部)要认真组织期末考试评卷和分析工作,组织教师充分做好新学期备课和教研工作;要配合教务处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到课程、教师双落实。

为保证下学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假期间进行的各类改造和维修工程,有关部门务必严把工程质量和工期,确保下学期开学前完成。

2.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强调暑期的交通安全、游泳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要利用典型案例,教育学生明辨信息真伪,在实习、社会实践活动中防范各类诈骗行为;要加强与需要关注的各类学生群体家长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3.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放假前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办公室和要害部门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要特别重视防火、防盗,切实加强用电、用水、用气等方面的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暑假期间,学校的治安保卫、安全防火工作由学校统一部署。值班电话:0531-89707110(明水校区)、0634-5873110(莱芜校区)。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内创新创业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