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院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及面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10-19 14:58:00    单位:    点击: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招聘辅导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经研究决定,已经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要参加相关笔试、面试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相关要求

1.考生应于10月21日下午15:00——19:00到天舜大厦一楼大厅(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2-1号)报到,同时提交公告里要求的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

2.考生的准考证于10月21日下午在报到处现场领取。

二、笔试及相关要求

1.笔试考试时间:2017年10月22日(周日)上午8:30—10:30,考试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实验楼(校礼堂北邻)201房间。请考生提早熟悉路径,准时参加考试。08:10前到达考场(提前20分钟),根据本人考号查找座位并对号入座。

2.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考试。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给工作人员查验核对。考试过程中,身份证、准考证应始终置于桌面备查。没有身份证原件者,不得入场考试。

3.进入考场后,考生应遵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公开招聘考场规则》等相关纪律。

三、面试及相关要求

1.10月22号13:30,在天舜大厦一楼大厅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2.10月22号14:15,入围人员在天舜大厦二楼大厅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10月22号14:30——18:30入围人员在天舜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参加面试。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将在天舜大厦二楼大厅予以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测试总成绩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