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歇尔大学陈海洋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时间:2017-12-05 10:00:00    单位:    点击:

讲座题目:中美汇率与风险管理

报告人:陈海洋(马歇尔大学)

时间:2017年12月7日14:00——16:00

地点:明水校区3号教学楼3217

1.jpg

陈海洋博士简介主要教学、管理经历

陈海洋博士拥有30年在AACSB认证的商学院教学经验。现任美国马歇尔大学路易斯商学院终身金融学教授。

1988 — 2002年任杨斯顿州立大学金融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2002 — 2008年任威廉•帕特森大学E*TRADE金融研究中心首届主任。

2008 — 2013年任威廉•帕特森大学全球金融服务研究院创始人,院长。

2013 — 2016年任马歇尔大学路易斯商学院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

对外投资,包括跨国企业在外国投资所遇到的挑战,商学院教育等课题。

主要从业经历:

陈海洋博士是一位具有全球视野、注重实效的国际金融专业人士,作为华尔街融资有限公司CEO为中、美两国多家公司在投、融资,商业流程设计、战略规划,外贸方面提供高层次咨询。


上一条:关于我校选拔2018年秋季学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学生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