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实验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8-07-07 12:44:00    单位:    点击: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是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财经类高等学校。学校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年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名列2018年山东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第一名。学校是全国财经独立学院专业协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近几年,先后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KAB创业教育基地、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教师4人。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三)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全面,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受任何处分。

(五)岗位条件

1.学历、专业及相关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实验教学或实验室管理经验,具有一定的开发设计经管类实验项目的能力

2.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取得国(境)外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者,应于2018年10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凡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7日起至7月12日止。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4.材料提交:请于报名时间内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连同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燕山学院专设邮箱yanshanrs@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

(二)资格审查

1.学校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在燕山学院网站主页公布,学校将同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2.报名人员报到时须提交所有应聘材料原件,未能如实提供材料、材料不齐全者,不得参加测试。

三、测试办法

(一)测试及成绩要求

采取直接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能力、实验项目设计能力、思维能力等。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按成绩由高至低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二)时间安排

测试报到、面试时间、地点,与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同时公布。

五、体检、聘用及工作地点

(一)根据测试成绩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须根据燕山学院要求到指定医院按《山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进行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自动放弃的,将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学校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审核。体检或审核不合格的,将按测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根据测试成绩、体检及审核结果经学校研究审定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将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由燕山学院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期满合格者由燕山学院与其签订3年期限的首次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则解除临时聘用合同。

(四)如有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五)聘任后的工作地点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莱芜校区与济南之间每天有班车来往。

六、应聘咨询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707269

专设邮箱:yanshanrs@126.com

官方网站:http://ys.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8年7月7日

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辅导员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