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实验教师面试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7-13 09:22:00    单位:    点击: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实验教师招聘启事》,现将我校实验教师招聘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通过审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2018年7月14日(周六)。

(二)报到地点:文博苑(原山东省委宣传部干部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地址:济南市燕子山西路66号。

(三)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需于2018年7月14日上午7:30报到。

2.报到时,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国外学历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3.7:50开始面试顺序抽签。抽签后仍未到达者,剩余号为该面试人员签号。面试开始后仍未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核形式

1.个人自我介绍。介绍不超过1分钟,介绍时不能透漏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涉密信息,不得穿着具有职业特点的服装,可以向评委介绍自己抽签顺序号。

2.试讲。应聘人员应自行设计一个经管类专业相关的实验项目,并制作成PPT现场展示、讲演,现场提供多媒体。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的运用、实验项目设计能力、实践教学经验,以及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展示、讲演时间为15分钟。

3.专家提问交流。专家对应聘人员提问,提问时间不超过4分钟。

4.专家评议打分。

四、确定考核体检范围人员

1.根据测试成绩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须根据燕山学院要求到指定医院按《山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进行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自动放弃的,将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2.学校将于燕山学院网站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所有应聘人员,请确保通讯畅通。

3.如有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招聘启事》。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8年7月13日

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实验教师招聘面试名单.doc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实验教师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辅导员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